是个有勇气的女子,如果真的能做到放下那些不快,那可更可爱了。
其实,人被人背后侮辱贬低的情况太多了,比如这《拷问灵魂》,我QQ早黑了他,与他毫无关系,已经绝交,也只去回了那个帖子,那个帖子也叫低俗?也早已被他删掉,西陆人几个知道?我真想去让他恢复那个帖子面世看看!可时隔这么久,这个人为了炒作自己那冷清的论坛和挽回私下失去的所谓面子,不惜半夜三更借拷问自己的灵魂,却去拷问别人的灵魂,可见人的私心多么可笑,容不得别人对自己的否定,为了粉饰自己不择手段,不顾做人原则,诸如此类的事情,西陆多的是,我见到的也很多,可管他呢,忍了再忍。君子之言若风,小人之言若屁,自己臭自己的被窝吧!
所以说,不欢迎你的地方,妹妹切切不可再去,找不快么?你我这么久没联系,昨日留言正是此理,因为急于上课,没有说明白,不想,妹妹又去张扬讨你的公道了,我就觉得你实在糊涂!
安静,再安静,合则聚不合则散,多好!万万不可跟那干小人一样——见谁说自己不好,就不择手段报复,那做人的姿势就矮了不知多少截了,还有资格去评价别人的姿势是否打折?
[本帖已被单纯女人于2006年12月24日18时58分36秒修改过]
是让我们保持平静心态,面对人和事 :)
分出美丑与善恶!弘扬和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