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回复:呵呵,这妹妹 前半部像偶 后半部像我姐 夏老师快走吧,今天妹妹家肯定有很好吃的东东.可怜我在吃拉面555555 ------- 看你写妹妹,想偶自己的姐姐, 她今天打电话来说,泽泽,你的地里都长草了.呵呵,我又懒了不是. 有个姐妹真好! ※※※※※※ [爱你的享泽]文集 |
|
好久不见夏老师的文字...... 读来好亲切呀.夏老师能有这样一个无私好妹妹,真是太难得了. ※※※※※※
|
|
有你这样的姐姐也不错 你看,我情绪低落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姐姐,对吧? ※※※※※※
|
|
当初 大学毕业的时候,我父母非得让我回老家,当时,一百个不情愿,现在想来,回老家,找有个妹妹疼我,要是在外面,谁来疼我呢? ※※※※※※
|
|
回复:读到这,眼泪突然就涌了出来 当我领到自己的第一个月工资时,我数了数:282元。手里拽着那几张薄薄的钞票,想着妹妹第一次领到101元的工资时给我汇出三十元钱的情形,我潸然泪下。 你妹妹和我大姐的性格差不多.晚上姐妹俩好好唠唠:)) ※※※※※※
广交善缘,凡事随缘,随遇而安,《一杯清茶》欢迎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