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第三回 诔芙蓉晴姐悄吞声 悲芍药... 下一主题:童年
是什么竟让我如此牵挂?
[楼主] 作者:新狂人感想  发表时间:2007/07/14 19:13
点击:401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211003/msgview-135820-9579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第三回 诔芙蓉晴姐悄吞声 悲芍药... 下一主题:童年
 [2楼]  作者:海之恋2  发表时间: 2007/07/14 19:38 

-501
 [3楼]  作者:zkoct  发表时间: 2007/07/14 21:43 

我想
牵挂是一种美好的感情,而其中最美好的,该是母亲对儿女的牵挂,无私,而且无始无终。。。

※※※※※※
<embed src="http://media.cool8.tv/nfsroot/podcast/2007/20070317/11741312089306bdapcj3k3.swf" </embed> <a href="http://211003.bbs.xilu.com/">http://211003.bbs.xilu.com/</a> 欢迎光临随缘楼
 [4楼]  作者:温柔稻草人  发表时间: 2007/07/15 11:42 

-501
 [5楼]  作者:清秋月影  发表时间: 2007/07/15 17:05 

牵挂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折磨?
迷惑了:)

※※※※※※
 [6楼]  作者:僧达先生  发表时间: 2007/07/15 22:49 

-501
[楼主]  [7楼]  作者:新狂人感想  发表时间: 2007/07/17 08:17 

嘿嘿,还是三弟有哲理,敬你一倍酒哟
天热,注意身体,避暑山庄也热呢,二哥去过的
[楼主]  [8楼]  作者:新狂人感想  发表时间: 2007/07/17 08:20 

-501
[楼主]  [9楼]  作者:新狂人感想  发表时间: 2007/07/17 08:21 

还是草人有思想,跟二哥打了个平手:)
谢谢草人。
[楼主]  [10楼]  作者:新狂人感想  发表时间: 2007/07/17 08:22 

-501
[楼主]  [11楼]  作者:新狂人感想  发表时间: 2007/07/17 08:23 

-501
 [12楼]  作者:骄阳如炽  发表时间: 2007/07/17 10:54 

实在是一种美好,

却为此受伤.痛.

或许,不牵更好.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34070777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