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古桥亲自来拉票:可怜可怜,投俺... 下一主题:麦田里的流风
回复:到北大,跳楼去!——附2005年4月22日跳楼女生遗书(图)
[楼主] 作者:耕田的  发表时间:2005/05/12 15:04
点击:245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211003/msgview-135820-45137.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古桥亲自来拉票:可怜可怜,投俺... 下一主题:麦田里的流风
 [2楼]  作者:僧达先生  发表时间: 2005/05/13 09:27 

回复:万语千言

在感慨叹息之余只能说一声可惜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一个人都没有理由结束自己的生命

哪怕只为生者(父母双亲兄弟姐妹)稍微考虑一下,我想就再没有自杀的理由和勇气了。一了百了,留给生者的是无尽的哀痛。这样是不是太自私了?活下去,没有过不了的火焰山。所有的灾难和苦痛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也许没什么大不了的。

 [3楼]  作者:xinxianshi  发表时间: 2005/05/13 12:13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4103794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