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慨叹息之余只能说一声可惜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一个人都没有理由结束自己的生命
哪怕只为生者(父母双亲兄弟姐妹)稍微考虑一下,我想就再没有自杀的理由和勇气了。一了百了,留给生者的是无尽的哀痛。这样是不是太自私了?活下去,没有过不了的火焰山。所有的灾难和苦痛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也许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