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看完主贴和跟帖我的感觉就是红楼没有闲人了,呵呵,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是好呢还是不太好呢?红楼才子才女都多情呀 ※※※※※※ http://blog.sina.com.cn/jinbo5168 |
|
欧 为什么闷? 只因为, 美媚充斥了他的双眼; 欧 左言右劝 也难了却美媚心愿; 怎么办? 怎么办? 只好坐在板台发闷抽烟。 哈哈 ※※※※※※ <A href="http://211003.bbs.xilu.com/" target=_blank><img src= http://www.yuluo.com/non-cgi/attach/2004/11/24/14122--embed.jpg></A> |
|
我看只有一句是对的,给你改一下:
风, 无情地吹散了恋; 月, 疯狂地追逐着马; 欧, 失魂地掉进了碗; 美, 如愿地俘虏了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