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对草妹妹说一句话:这里的哥哥都疼... 下一主题:我玩过的对联(六)
都来看看然后做答
[楼主] 作者:九阳谷人发言  发表时间:2009/08/09 22:18
点击:548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211003/msgview-135820-176179.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对草妹妹说一句话:这里的哥哥都疼... 下一主题:我玩过的对联(六)
 [2楼]  作者:219.131.229.*  发表时间: 2009/08/09 22:55 

-501
 [3楼]  作者:松海诗韵  发表时间: 2009/08/09 23:06 

-501
 [4楼]  作者:如风美丽  发表时间: 2009/08/09 23:14 

-501
 [5楼]  作者:oldmanno1  发表时间: 2009/08/10 00:16 

-501
 [6楼]  作者:zkoct  发表时间: 2009/08/10 08:30 

-501
 [7楼]  作者:清秋月影  发表时间: 2009/08/10 11:38 

-501
 [8楼]  作者:清秋月影  发表时间: 2009/08/10 15:47 

-501
 [9楼]  作者:清秋月影  发表时间: 2009/08/10 15:52 

zkoct :中国快车加特快车。称之谓:中国超动力火车。哈~~绅士风度且速度快,能载好多人,女士优先!
※※※※※※
<A href="http://211003.bbs.xilu.com/" target=_blank><img src= http://www.yuluo.com/non-cgi/attach/2004/11/24/14122--embed.jpg></A>
 [10楼]  作者:僧达先生  发表时间: 2009/08/10 15:54 

-501
 [11楼]  作者:晓月归风  发表时间: 2009/08/10 16:08 

我做以下如实回答:
晓月归风的前二个字晓月其实是我的姓(肖)破拆的,当时的感觉不是太好,就加上了归风二字,但是当时不是这样叫法,当时叫晓风归月,后来又改为晓月,进楼的时候为了和小月区分,就注册成为现在的晓月归风。其实一进楼就后悔叫晓月归风了,因为发现了一个叫如风美丽的,直感觉对不起这位美眉,心里想着,千万不要和我一样美丽,那就惨了,因为我实在对不起观众。后来再一琢磨,其实最惨的还是我自己,整个一个晓月就归她如风一个人管呀,55555,所以在群里我还是叫晓月。

※※※※※※
让生活有滋有味!让人生幸福精彩!
[楼主]  [12楼]  作者:九阳谷人发言  发表时间: 2009/08/10 18:12 

-501
 [13楼]  作者:回家路不远  发表时间: 2009/08/10 19:21 

俺的名字很直白哈,回家路不远
俺老师对俺说了,人当人不是目的,你就是来历炼的,你就是要回家的.
回家的路说远不远,往往就是修心断欲一念间,呵呵

※※※※※※
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
 [14楼]  作者:笏园十步  发表时间: 2009/08/11 14:09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3350095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