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明镜好文,顶一下 ※※※※※※ http://blog.sina.com.cn/jinbo5168 |
|
对【2楼】说: 僧达兄,好久不见了,在家生宝宝?哈哈~~~ ※※※※※※ <A href="http://211003.bbs.xilu.com/" target=_blank><img src= http://www.yuluo.com/non-cgi/attach/2004/11/24/14122--embed.jpg></A> |
|
对【2楼】说: 谢谢:) ※※※※※※ 山花落尽始无愁,晓前晨妆,满目青丝秀。若问纷繁尘世颜,二十四桥,波平如旧。 |
|
对【6楼】说: 哈哈,是说人性有弱点,并且是很难克服的弱点呢。 ※※※※※※ 山花落尽始无愁,晓前晨妆,满目青丝秀。若问纷繁尘世颜,二十四桥,波平如旧。 |
| 明镜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开朗非常泼辣的一个人,好像跟哭哭啼啼挂不上勾啊,看来,还是没有真正的了解明镜了,该检讨。呵呵。。。肚子不舒服估计是跟春节这段时间饮食没有规律有关系吧?有这样的情况,先用热水袋敷一下的,会有改善的,有病还是需要看医生哦。记得多保重自己。。。 |
|
对【11楼】说: 嘿嘿,凡事都有好处坏处么。。。久病成医是不是病的又一好处?哈哈。 平时有点小毛病是对的,说明人还正常,如果人一生什么病都不生。。。这个。。这个。。。还是人么?哈哈。 ※※※※※※ 山花落尽始无愁,晓前晨妆,满目青丝秀。若问纷繁尘世颜,二十四桥,波平如旧。 |
|
没想到破镜子还会哭,我一直感觉你是山东铁姑娘。
肚子不舒服,肯定是过年吃得脂肪及营养过剩。请海医生看看吧,他可是高手。 |
|
对【22楼】说: 嘿嘿,嗯,要是个女的,俺就和你抱抱,如果是男的,那。。。。。还是握握手吧。 ![]() ※※※※※※ 山花落尽始无愁,晓前晨妆,满目青丝秀。若问纷繁尘世颜,二十四桥,波平如旧。 |